html模版鄧超:孫儷要來《跑男》我會第一個撕她(圖)
鄧超
記者王峰

自從電影《分手大師》以後,鄧超又在《奔跑吧,兄弟》中玩得很high,不過他已經好久沒正經接受過記者采訪瞭,昨日,記者通過浙江衛視采訪瞭鄧超。談到參加《跑男》的心得,鄧超認為這是一次修煉,“好的隊長都是好的傳球手,所以我立志做一個好的傳球手”。近期有傳言稱孫儷也將參加《跑男》,鄧超坦言自己會極力制止,“不過如果她來瞭,我會第一個撕她。”

滴雞精推薦
記者:如果要在《跑男》中給自己一個身份定位,你會怎麼選擇?

鄧超:我剛開始接觸《跑男》隻是覺得自己要去玩,後來我慢慢覺得這是一次修煉,後來我也一直強調這是一次修煉。怎麼做好一個隊長是很復雜的事,我認為好的隊長是做一個好的傳球手,而不是一個球星,你要精準地把球傳到隊友的手裡,讓整個隊伍獲勝,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,所以我還是立志當好一個傳球手。

記者:在《分手大師》之前,你的角色都很正常,為什麼之後那麼不正常?

鄧超:其實我也沒不正常。《分手大師》算是一個藥引子,我大學時就非常喜歡喜劇,作為演員,我希望像登山一樣,征服一個山峰就繼續下一個山峰,喜劇是觀眾現在需要的,而且也是最愛的,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理由不做。

記者:那你的下一部作品呢?能介紹一下嗎?

鄧超:下一部會是一個更瘋狂的旅程,我現在還沒有整理好思路跟你介紹,不過我可以保證,這一定是更瘋狂的喜劇。

記者:很多做喜劇的人私下是悲觀、憂鬱的,你呢?

鄧超:我也知道很多做喜劇的人私底下是不笑的,或者糾結的,但是個人生活的習慣和方式千差萬別,就像在電影院坐著,每個人都不認識,但是大傢共同發出來的笑聲其實就像久違的朋友,我覺得這是快樂的事情。目前我還不是一個很悶的人,還比較快樂。

記者:在傢裡,你和孫儷是怎樣分工的?你是虎爸還是貓爸?



鄧超:我覺得在我們傢沒有具體的分工,我和孩子他媽還是在努力學習的過程中,實現這種身份的轉換,我們也會有很多困惑、很多快樂,也會有很多分享,還有很多從沒遇到過的和孩子之間的化學反應包括他們第一次走路,包括他們第一次跑,他們開始和你交心,我覺得每一天都是新鮮的,每一天都值得學習、值得珍惜。

記者:孫儷到底來不來《跑男》?

鄧超:據我觀察,她現在在練習跆拳道、搏擊、泰拳,所以我覺得是有這個可能的,但是我會極力阻止,我不想我的慘劇在億萬人的面前發生,因為她曾號稱要把我踩在地上撕名牌,所以我比較恐懼,不過她要是來瞭,我會第一個撕她。

台中滴雞精門市 滴雞精哪家好台中滴雞精推薦

本文來源:大河網-大河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igw238q2h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